Sunday, March 4, 2012

05/03/12



哈 我还以为我会真的离开这部落然后再也不更新了
但是这里还是属于可以写出自己内心所想讲或表达的话..
中5的生活学涯过得也蛮开心和充实的 ^--^ 和一班好友同坐感觉就是特别好
老师教书我们谈天说地=)
不知是否随着年纪也慢慢长大, 思想都会变得有差异.. 每一件事都会把它分轻重来看待..
或取这也是个不错的好事, 不会想往年一点小事就会吵起来 或说些难听的字眼..
对朋友也一样 , 现在真的会分辨谁真的值得我去珍惜或吐出心事然她知道~..

有的时候不是我小气 , 但对于我的人格来说 我真的很不喜欢没礼貌的人
礼貌的说出你要的东西不就可以了吗?干嘛做错了还要狡辩???
我会生气, 真的..

明天是3月的小测  我还不知死活的在上网!!  哈 这快成了我的坏习惯
每次温书到一半 自然而然的会去做别件事,,过后就分完心了!!
啊~不管~~~我还是乖乖的回房在打拼吧=[
祝我一切顺利!! ^______^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