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我很好 =)



圣诞节那天, 给了两位朋友放飞机 ~ ;(
在舅母家倒数而已呢 ~

无所谓~ 28号和跨年约定你们一起出街和倒数鲁~
不要在甩约了啊 , 朋友们~:)

在这里 ,
真的要很感谢面子书的朋友们关心;) 
个个的祝福和鼓厉 
说真 , 还蛮感动的呢~;)

有些还很有心的留言在信箱里
和发短信给我~;)
谢谢你们呀=)
我的电话坏坏地了 ,不能回信 ,抱歉呀~

我的状况很好 ;)
只是要解口和安时吃药 , 换药吧了~

疤痕呢~
医生说要每天搽保湿药,
尽量别照在阳光下
半年, 应该就会淡化了~;)

现在穿衣服露手臂都觉的没那么好看了 =X
很丑呢 !
妈米说 : "习惯就好" ;)
也对啦~ 哈哈

告诉你们噢~
还没开刀前
我偷偷在厠所哭了下下
因为很怕 ><
我最怕打针的呢~ 更何况还要成受比打针的痛~ =X
想到都怕;)

还好都过去了 , 嚇嚇 ! ;)
好啦 ,
写完了这篇 , 要去睡觉咯 ~

安啦 , 大家 =)  ♥ 

还是那句 ; 谢谢你们关心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