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成绩=)

不之不觉2011年以快要迈入四月份了..
3月份的靠试成绩派回来了 , 只能用糟糕来形容=[
成绩 : 3A 3B 1C 1D 2F


hmm.. 没把成绩告诉妈米和老豆 , 不然我休想可以出街! ><
没关系, 六月份再努力, 哈哈..
我班的质优生 ,  你们可以休息了, 别再拼了=P 下次的考试好让我们这些差差学生有机会尝下前10名的滋味嘛~=D
呵呵~~

最近肥了 , 又不够睡@@
妈米都发觉出来 , 老是问我为什么眼睛怎么看起来那么没神
Errr...... 压力大咯 哈哈
有什么方法可以一直吃却不会肥的吗? :(
因为我很懒运动的哦~
又肥又矮哦~像只怪人咧~

今天放学后 就到时代走街
原因都是要买明天去云顶的东西啦~=)
不但如此 , 我也认识了一位朋友

就是她---- EENA YAP
哈哈~她的个性很开朗很funny~和她在以起一定可以一直笑 =D


24/03/2011
Jas , Carmen , Eena  

很开心, 我期待的日子就在明天了 ! ^^
就是去云顶参于 《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》啦~=DD 


等我回来update吧~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