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Buddies moments



Yup, blogging time start :)
这个月和sistars & brothers都聚多离少, 这当然是件开心不得的事了
和他们在一起因该从FORM3 过后到现在才常聚在一起了吧

去年这的感觉他们好像隔了一道墙 , 没有共同的话题 , 出约的对象不是我们..
真的希望我们彼此有的默契 , 大家的笑点都会一直常绕在我们的周围..
当然之前没什么话题的我们俩,自从大家同坐一块,也慢慢培养一些默契..你的笑根我也慢慢开始适应,脾气个性也慢慢从每件事了解 =] 是个可以打开心房和我聊心事..当然有时你真很hyperactive! BUTILIKEIT ! =D

Buddie's times !! 
上两个周六,我们到 USCI ,去的原因是听ICT software 的一部分教学,是真的没什么有趣LOL
重点是大家疯聊的时刻啦!哈~~~~~


上个周六10/03/12
attenting 了学校主办的BM CERAMAH 说什么老师有多好,他的way to answers问题很棒
LOL 从头到尾我真的有种被骗的感觉-,- 上他的课,不能聊天,不能玩 真的很bekcekkk! 
但还好大家做一起,打个眼神,一些小动作大家都笑开来=D
当当当~~ 我们花了不知多少眼力和发挥大家的艺术天分送了给 瑶瑶 一份生日礼物





它是一分全部从只是布料做成的蛋糕礼物店! 我看了都超爱!^__^
也因为这样我SKIP了补习! 哈~
周日11/03/12


又给了瑶瑶一个惊喜的生日小派对!哈...虽然是有点小瑕疵啦,但还是有surprise!

周一12/03/12


也是庆祝3月份生日的可萱!地点是SHABU LOT10..哈哈,那一天我笑到肚子快痛起来了!一帮好友里有一位开心果真的是非常要不得的好事!我们不同校学校拥有的朋友不同,在一起是还能说秘密聊八瓜, nothing is more valueable than this kind of friendships!


Mwaksss! ILOVEUALLGUYS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