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
愿一身轻
这几天都熬夜 , 熬睡
快要塌了
就为了那个pmr
予了这次的成绩不会是很好 ...
Ajas已尽力啦~!
我的华语 =3=

哎 ~~
他妈的 , 不够时间做仂
写了两段就收纸...
算啦 ,
都过了=)


回到家很累,
坐在沙发上
想了些事
这一切都变了.
拿起手机按了按
看回以前的信息 ,
今天12/10我考完了

你还记的说过什么吗?
我也知那时太天真
相信你所说的那一切
现在的你,已是她的他了..

我还等待你的承诺干嘛呐

更何况我对自己说过的话我还记的


不用在面对那些书真系5乐 
又要出来打工了
已有份工在金河,可是交通方面~~烦
还在考虑着..


明天出去wet啦 =]
Waitinq 4 2moro .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