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记起回忆。

今天七早八早就去瑶家做客,
在她家聊了下下
就去密啊俞..
过后就去雷射磨啦~

差不多到1130++
我就去neway那边问咯
一些要一点 ,一些要12点
算啦
我来绝定,就一点咯

我们就去在旺角那边坐
Eiii ,
今天有人生日涡~
就是她啦. 丝云
铛铛铛~free一杯大奶茶
也叫些些食物来添添肚子呐

到时间了
就去high啦 
那个人说38好房
我心想好熟哦~好像有进过那间房似的
服务员走着去的时候
我说不要转右,直走,拜托~~

好的不灵,臭的来
进了去我的心沉了
那时的我真的很想走,不想唱了
在这里是去年我们庆祝你生日时候一起的房..
那边真的会让我记起你
有其是你在厕所里对我说过的那些话..

想了想~今天的我应该要开心的
好,就收拾心情和朋友一起癫
唱歌真的让我们变成另一个人
个个都用喊的,叫的
全部都没有仪态了 XD
我就是爱你们这样,哈哈 

Miss the moment wit you all babes and a guy(JJ) =P
630个个都走了叻
teddy .gaga . jj 也回了
剩我一个人
我就走来走去哝 
去speedy看看
那电话出来看才7点而已
老爸730才来,我一个人等
如果你有在,你肯定不会这样丢下我,
对吧?=)
因为我和朋友两个女生等你都在牢叨了

老爸来了,
在车上我一直往窗外开
电台突然播起那首歌,
眼泪也开始在流了
我刚快擦干眼泪...
爸好像知我发生什么事
就问:"什么事情"
我回答: "没事啦~那个隐形眼睛弄到我的眼很痛
我就对自己说
[哭什么啦~死蠢~刚刚不是很好的吗?]
你的女儿我是不是很没用啊?
尽然为男生而哭,
而且是一个不该为他流泪的那一个...

回家就开始发病了~
唉,
啊jas坚强点呐~~=]




*我们真的以后没的再见面了吗?
这个是我提出的,我还能收回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