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朴素的日子 ♥

之从没工作后
我的日子就是呆在家 ,
不然就和朋友走街~
越来越不充实了!
每天起床后想下要干嘛好 ,
就是没东西给我做
厚 ! 快要闷惨了叻 ~~
家里的碟我都褒完了...
发觉 , 以前的知心朋友
现在的关系都会有隔着一段距离,
见到面都不知谈什么好..
或许是少见面了吧 ~ 可我不想那样!!
我要那时的我们 ..
有什么说什么 ~
笑的时侯大家都不顾形像 ! 超38的那一种...
现在有心事都不知该和谁说 ,
找你们也不知愿意诉听么 ~~
你们最近都过的好吗 ? 想你们 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