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我恨我自己 !!!



事情已经过了100天

我还已为我终于做到了
不会对有任何感觉,任何私
这几天,想的心又发作了
有时睡觉还会梦到呢~


到了现在,
我想在我心里已是不能取代
真的只有,对其他男生我根本没心趣
或许早已把我给忘了吧~


在一起时
总是把我忽略在一旁
不敢找,怕打扰

曾对我说过,做工比较重要
那时的我在想,如果和分了,应该也不会在呼,不会舍不的吧。。
可是我还是没提出,
我体谅,包容
我想清楚时,信息找你谈
不但没想过如何去解决,就用分手把事情化无。。

那一杀呐,我的心情,有悲,有恨
脱口而出就是分手!!
那时,我就知了,我在心的地位永远都比不上的事业。


那晚,我只会哭,除了哭还是哭
各天早上,
我想把挽回,可是那时的我脑袋很乱,不知要和说些什么
就这样,我让在手里失去了。。


现在,唯有偷偷打听的消息
过的好么~
爱熬夜的 ,眼睛肯定像只国宝呀=]
每天上线,还是会情不自禁的跑去
人主页看的留言,看的状态,看在墙上的链接
也会到她的部落格,看和她过的如
她现在也陷入这问题
不过好像都没事了~
有个那么爱的女生在身旁,我也放心了=)
看见幸福 ,我也会默默替开心。。
如果还有遗憾 ,就是我没把给挽留回。。
我恨我自己那时怎么那么不镇定!!
那么不坚强!!
我恨我自己说好把放下却没有!!
我恨我总是爱哭!!
我恨我爱上了!!

真的很恨!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