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简单更新

近来都过的不错 =) 也没发生特别的事..
就简单的写下近况的我吧 ..呵

友情 , 亲情
我都掌握的不错 , 虽然和朋友少见面了 , 感情都没变过
最近和父母的关系有点改善
或许是这几天我们都忙着旅行的事 , 有商有谈 =)
一家人在一起谈谈笑笑的感觉也蛮不错的 xD
haha , my lovely dady and mumy

爱情 ,
我对不起
我不说是谁 , 怕像第二个 Alviss Kong 跳楼自杀去 ~
然后说我变了杀人凶手
哈哈 , 说笑而已啦 , 这肯定不会发生的 =)
知道这次不会是个好的恋情
就不必告诉大家啊 ~

样子长的不错 , 女人缘也蛮好 ,
身边少了个女生也无所谓吧 ~ =)

是嘛?

单身的生活还是最好 , 比较自由

Sorry that i love you


END 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