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缺钱


爱上你 , 等于爱上了寂寞

现在才12月头 , 我的钱快给我花光了 ;(
哦~干你娘 ~
我承认我很爱花钱
=) 爱购物 xD
人, 永远就是不会知足的 , 有了这样 , 又要要求另一样..
更何况我这年纪的少年 , 爱追求潮流 , 爱逛街 , 要储蓄点钱真的难咯
xD

我不是什么有钱人 ,
要钱就得自己去赚
现在向父母要钱都会觉的有点过意不去的感觉
=)

自己要的东西
干嘛要父母付 ?
那些不是他们欠我们的
做为孩子不该那么样 ,
真的没能力 ,
那就等筹够了钱再买啊..

朋友内 , 有几个不够钱
就向父母拿..
那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
=)

以前的我
就是那么样
xD
我还试过偷钱呢
xD (很好意识的说 == )

现在 , 自己赚钱自己用了
可能是上次工做的关系吧 ~
赚钱真的不容易..

拿到的薪水 ,
都是自己的血汗 , 精神
有是还要受别人的气
看别人的眼色所换回来的
=(

所以领悟了些事后
就不想以前那么天真
想买这个 , 或那个不成问题
因为有父母 , 他们有的是钱
要的话 , 就跟父母说...
要就
自己买 !!

哈哈哈 , 我是不是大个女了呢 ?
会想了
xD
说真 , 如果现在还那么小孩子脑 , 性格
长大后 , 受苦的就是 自己了
小时依赖父母 , 大了父母依赖我们

还不会想 , 就得立刻冲进厕所
把自己" 淋的清清楚楚啦"
!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