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The result (:

 (:


这几天都在烦着补习的事呢
在班一直讨论那里补好 , 到现在都还没决定要去哪~
哎~不是配合不到时间就是太远 , 没交通..
好想刚快解决 , 不想在为着伤脑筋 ;)


这星期在班谈天多过上课 ,很多老师都没进班
第一个星期嘛 , 都是这样的吧 ;)
下个星期, 就要专心了,谁叫自己坚持要进科学班啊~
为有努力呀 =)


对, 我恋爱啦 =)
希望这次真的遇到对的人
不会再像过往了 ..
一段我最不舍, 伤过最深 , 流过最多泪的感情, 最总我都放下了 ;)
被你狠狠的抛弃 , 用了接近2年的时间痊愈 , 其间真的觉悟了一些事 ..


回想起,我真的很恨你以前对我那态度..
原谅你, 是我傻..
一开始 , 你都是对我无感觉的对吧 ?
如果有 , 我只能说那是你贪新险 , 觉的我玩的起..
复合 , 也是你寂寞无人要才找回我吧 , 对嘛 ?
和你在一起的女生 , 有那个是出自于你百分之心来对待呢 ?


你那么爱玩女生 , 也要玩的起哦 ;)
我总信, 有一天你会遭遇到比我和其他给女伤过的女生来的伤害疼几倍 =)
不是我咒你啦 , 风水轮流转呀 ~


你也那么大了 , 真的希望你会想 ,会改过自新..

我的新男友 , 姐妹们都知了啦 =D


Hub , 她们说 , 你长的不错喔 ~ 
不要在那边暗爽蛤 ~ ^^ 
呵呵 !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