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Try to treasure it



慢慢的也能接受中四的生活啦 :)  今年的我变了,变了很懒 XD
老师给的功课总是爱拖 , 一天推一天  到了要交上的那天, 爱是不愿去做
所以现在我的功课多的是 ><  加上又不回做 , 更加懒去动了..呵呵 !


在班的我越来越过动..哈哈  每天都喜喜哈哈在那边  喜欢和老师开玩笑的顶嘴 XD
我也变的更吱渣了  每当老师把白扳的notes 擦完后,  才发现我连一题都还没抄 :P  因为有个人一直吵我咯 XD  就是坐我旁边那个美女 --- Carmen ♥  呵呵~  她是个很幽默的女生,每天都把弄我的笑翻天..哈哈  就是这样, 我更爱她 ! :P


渐渐的, 都和班上的朋友打成一片了啦 ! ~ =D  个个都很friendly , 很nice  :)

呀呼 ,  还有一个星期多就要新年了^-^  衣服对我来说,多多都是买不够的..呵呵  每天在班聊不闷的话题就是购物,计划去哪里玩 XD  女生嘛~免不料的 =)

可惜的是 , 今年初五就开学了野,  不过隐啦喂~  要玩久点都没时间...  初四就要收拾心情准备上课.,  我想我做不到啦 XD  哈哈...

转了校的姐妹们 ,  听说你们在新的环境里过的不错,  有些不太好.. 顺其自然吧~ =) 慢慢去适应..
过年年就可以见面啦..期待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