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失望..

每次都把这里给给忽略了  真不抱歉呢
因为我家电脑好像都属于我哥了  就连我要用都要问过他  
下雨把我家的line 给弄砸了  打去给TM net 说打雷打到line 变的不stable  搞的上线很慢 

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 可我却没那个心情去温习~~ 
老师所教的课业又追不上  真的难想像会考到怎么样的成绩 


看到这这主题吗 ? 其实我真的对一个男生感到非常的失望 ..
外表私私文文的  给女生的感觉是个有安全感的人, 不会做出一些花花公子的行为
然而没想到的是 , 一切可以在8天之内改变所有..真的很让我大跌眼睛~
那个就是你的爱情观吗 ? 为什么你还比上一个"他"更恐怖呢 ?

那晚 , 我真的为你的人格而掉泪了..

女生
别付出多过于男生
别比男生先主动
别让他爱你多过于自己
别老是为他找借口
别让自己在爱情里有过后悔这字 , 因为时间回不去了 , 留下的只是让自己的伤痕..

现在 , 真的无法接受你为朋友..

我要的只是亲情 , 友情就够了 =)

今天04/03/2011是什么大日子呢 ?


就是周董 , 周杰伦 在马来西亚 Bukit Jail Stadium 位此两天的 "超时代演唱会"  啦 ~ =)
我还真的很想去的 , 可是票价真的太贵了 .
买便宜更本看不到 .. 就没去了
真羡慕有去观看和准备在那做工的朋友们 ><


这次的神秘嘉宾又会不会是 JOLIN 蔡依琳 呢 ? 
=D 

蛮配的嘛他们 :D


不过 , 无所喂
还有一场更棒更 high  的演唱会 . 会在大马举办 !
那就是


人人都超爱的韩国团体  BIGBANG  <3
日期还没顶下  , 不过消息已说会在今年2011年举办首场大马演唱会 =D

现在开始存钱了 ..


喜欢 BIGBANGKPOP 的粉丝们 , 也一起来其待他们的到来吧 ! !  ^___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