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We never far apart ♥



上个星期, 结束了3月份的小考
这次蛮多不会和放空的时侯 :(
派了两张试卷 , Bio 的70% Chemistry failed 37% , 有点接受不到的感觉

放假了 , 当然就是出街和朋友聚聚嘛:)
12.03.2011 , 星期六 ,  庆祝子瑶和可萱的生日

早上补完习后 , 就先和 teddy 到 pavillion


after that , 本来要转去到时代找 carmen 她们 , pavillion 那刚好有 Sonia 随棠 所代言的 " St Ella , New York " 护夫产品记者发部会 ..


那里的工做人员告诉我们说随棠 "多一下" 就来.. 我们就在那等 , 不耐翻就走啦~  她的一下是 ? 名模爱耍大牌 ? 


这些是男女模特儿们 :)

齐人后 , 他们说到加油站吃午餐..
今天漫多人的 , 有13位 :) 可是主角之一的可萱却没来.. 可惜 ~
幸福的瑶 , 她的蛋糕是她的hubby 为她亲手而做的


哈哈 ,虽然样貌有点咔 , 可是味道真的蛮不错 , 不会很甜 :) 很好吃:)
走之前 , 来个合照 为记念



Me and Carmen

很不幸的 ,我的裤子沾到巧可力 , 而且是在屁屁那 , 给一间服装店的Kakak 看到 , 问我是不是小红到 , 把我吓了一跳 , 因为不可能啊~  过后 , 就赶紧买一套新衣到厕所去换 ..




我们都爱笑 :D

不只为什么 , 今天好像大家个走个的 ,
原本我和Carmen 要去看戏 , 可是 很多都fulled 了 , 有的却不符合时间 ..
算了 , 就随聊的走走就好 , 去问了很多间 关于Tattoo 的店 , 有一间价钱蛮好的 , 而且那给的sample picture 蛮美 ..  给我一个月的时间去准备 , 我一定会去做纹身 :) Carmen , 哦给? :)

Anthony , 倪安东7.30有到金河来 , 可是太多人了 , 没那个心情去等 :) 因为我不是他的粉丝 , 只是偶尔听他的歌而已 ..哈哈




相信有留意 myFM 和Astro 的朋友们都知道《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》这个消息吧 :)  最近都托朋友帮我拿取入门票了 , 这次真的一定要去观看这颁奖典礼:) , 因为有我最爱的炎亚伦到场 , 哪可以错过这难的机会呢 :)

小小的详情 :


第二届《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》跫声渐近,MY FM和Astro特定于2011年3月26日(星期六)晚上8时在云顶云星剧场盛大举行。继较早前,主办单位公布出席第二届《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》歌手阵容名单上,除了有来自台湾的王力宏、飞轮海、神木与瞳、丁当、AK;来自香港的吴彤以及来自大马的陈威全、王明丽、东于哲、朱浩仁、刘界辉、刘佩芯、陈慧莹以及赖力豪外,最新加入鼎盛歌手阵容的歌手则有来自台湾的蔡依林、小鬼黄鸿升、徐佳莹还有来自大马的曾国珲和黄威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