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一切只因你而开始。。

今天第一天做工啦 ,=D
陪 Iris 去找工先 ,走来走去
你妈的 >< 叫她去问那衣服店又不要
说那边有买Bra . 哈哈哈哈
没人叫你去给波~站在那边啦..
没站在衣服那边不是好咯~~


陪她那么一走.
第一天就迟到。。10点半才报到
那个姐姐要看她脸色做人
一直引三引四在那边
我忍, 打工是这样的咯~~=)
不过她给老板骂叻
总数是rm806.++ , 她既然自以为事的扣剩rm600买给人~~
我说她 , 她说我还不经验 ( I Know you very "smart" larr, ah jie )

My Kitty Shop =P
给某个姐妹 ♥
傻婆, 坚强点好吗 ?
看了我那封信息明白了吗 ?
不要在给我胡思乱想了啦 ~~
我看了你那封信息还真有点气咯~~ :@
他还当你是朋友请珍惜 , 不能在一起没关系
就以朋友之心对他。。
你要想我这样吗 ? 你会更难过~~
我想看他多一眼都没机会
也找不到很好的理由去信息他~~问他过的如何
不要怕去面对他 ,勇敢点 =)
啊JAS给你信心和加油~~!!



我做的这一切 , 我知到是值得的,
你不知 , 没关系 , 因为是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