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Work Days =)

不喜欢 , 不爽 ,工作也酱过了五天,
拜六拜日休息 ,
也就是我走街的时机啦。。

可是姐妹多数都不能在这两天出
她们的Family Day,
算咯 , 我知还有很多机会的~=]
昨天她们全部都下时代看戏,走街
我就在leisure mall受苦
在工作那边,
有一个大过我几年的员工,
每天都摆臭脸给我看 ,以为我是新人就多多事在那边~~


那个店真的可以说是我打扫完仂,
hang ba lanq 都是我亲力亲为做~
她叻~ 在那边坐着看我做,然后批评这个那个!!
在我来之后看过她做过最伟大的工就是 扫地 !!
她连吃饭还要我打包~!傻海你~~好像做了拥人=.=
第二次我次就shoot她了 。。


你啊,坏的事多的是,都懒的在说你了。
我做好本份,问心无愧就好 =]]


这几天,Iris有时都有来陪我吃午餐 ,
好才她有来,不让吃东西都要一个人真的很阴公的咯~~T.T
谢你呀^^ 我也爱死你的也~~=]]
转校后不要忘了我们10个人一起的时刻啊~~~不然我打你屁屁哒~=PP


早放工,就去打机场玩下~~
我投蓝烂透了,0分叻 @.@
yiyerr~~Iris 我知那男的很可爱啦~~哈哈哈



6点多 , teddy 她们从时代回来啦 , 就和她们聊天下,
就各自回家了~~=]]






人累了, 自然就会把一些事搁在一旁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