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发惡梦

28.10.10 星期四 ♥

往常上工去
在那边已开始习惯了
对客人也慢慢料解
和妈米说过我所发生的事
她也给了我些劝告
叫我忍一时风平浪静 , 退一步海阔天空。。
少一事好过多一事
现在的社会都是这样的
等我长大后
还有更多的针对,妒嫉,斗到你死我活的事发生
所以做好自己本份,不要踩过线 , 对的起自己良心就够了。。

12点多那时,
Iris信息我,问要去sunway么
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
因为那天我根本没心情做工
想去玩玩,开心下
我就骗了老板说家有急事先放工
他说没问题,好
我就走了。。

我第一次溜冰野
就很紧张,怕出丑
哈哈,因为很多人在看哒~~=P
好才我会roller,溜冰的方式也差不多相同而已
所以我很快就可以上手了
说了第一次溜冰一定会跌到啊 ,
跌了6次
脚都红了,流了一点血

过后就去shopping啦
看中了几件衣,一双高根鞋
没带到我的ATM卡
只能看,不能买
为有下次来买啦..
两位靓仔,
下次一定去金河找你们的
不会给你吃酸酶啦=)

这几天睡觉
都发恶梦 , 而且情节都很恐怖
不是杀了人 , 就是梦到我撞鬼
还看到样的那种 , 它跟我说了些话
但 , 我忘了
还好我发梦时,妈米都把我叫醒
不然 , 不知会有什么事发生..
起来时 ,
想起那梦 , 好像要给些什么暗示
很可怕 , 很真实
我不敢和家人说 , 因为他们应该都不信的吧..
希望这真的只是个梦 , 保佑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