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抛工

做了2个星期3天
我挨不下去了~
这份工是我第一份
也是成为我压力变重的原因之一
不知问题出在我 , 老板还是那员工
我都告诉自己收好我的坏脾气
不要在耍我的大小姐气
要遵守做工的条理
可是还是不能~
我和那女员工每天讲话都不会超过7句
好像有怨仇似的。。。
老板原来也看的出的
他今天就找我来问个清楚
我就把一些事告诉他而已
有些收在心里总比说出来好
我们双方都任为我不再适合待在那做了
就决定放弃这份工
我不在是那间店的员工工了。。
但。。。
他的生日快到了
我需买个礼物送他
我又爱花钱,
爱走街
爱打扮~~
我的现款怕不够用了~TT
希望有好心店会俜请我啊~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