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最近 (:

最近的我可说是精神不佳 + 一团糟

我的睡眠时间和平常人倒转的~ =.=

晚上别人休息 , 就是我的活动的时侯

早上别人活动而我就在睡觉~ =.=

老母 ~ 原凉你的女儿哦 :D

这样的睡眠时间搞的我样非常的WTF ;( 加上我又懒的去保养..

所以我都没面见人了 XP 免的去吓人额 =]


以前的我总爱上学去的, 由其是去年就是中二啦..那是还有上学,都能遇到
的班就在图书馆上面,每次差不多到放学时,我就会假假走去那楼梯那等下来,
过后我就会扮的好像巧合遇到,当看到我时就会对着我笑,不然就说一两句话 :)
回到班,心里总会偷偷的笑和暗爽 :D 有种说不出的开心

回到家冲好凉了,就会拿起手机看看,都会有发给我的信息 :)

"回到家了?"
" 吃饱了嘛? "
"在做莫啊? "
"有想我嘛?"

等等的 ~

现在我对有爱有恨,不过我还是原谅了..
不管什么事都好,我都不会和再回一起..当第二次离开我时,既是还爱还是关心的一切,告诉自己再不要让自己有任何理由和一起.这次会伤我,下一次也会,下下一次还是会..
的格性就是那么样~我都了解..
我接受不了 , 也承受不了...

我没不开心 :) 只是说出来而已 :)
不值得了啦 ~ 对么? 我的宝贝大头 我们不要再为那"kiet yer"难过了 :D
没有算什么 ?! 只不过是一搞小小的鼻粪野而已咯!!~ XP

傻头 , 等你得空啊我 :) I always on call



E N D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